以案为鉴强警示,警钟长鸣保安全——质量安全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4 作者:韩琦 来源:质量安全所 阅读:
分享:

为增加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5月29日,质量安全所组织开展“以案为鉴强警示,警钟长鸣保安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会,质量安全所所长余向阳出席,副所长张勇主持会议,团队(所办)负责人、助理、团队安全员、全体党员及学生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2023安全教育片《请把安全放在心上》、新《安全生产法》解读。张勇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他要求,要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二是要压实安全责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的弦;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形成常抓严管的安全态势。最后,他还就管制类危险化学品和实验室废弃物管理、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等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此次会议,通过多个事故典型案例,触目惊心的视频、图片,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为所内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注入强心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