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安全所在邳州召开大蒜产地环境健康监测及品质提升技术培训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08:53 作者:韩琦 来源:质量安全所 阅读:
分享:

近日,为确保江苏中晚熟大蒜产业集群建设项目--“大蒜机械智能化作业技术攻关与绿色生产技术示范推广”稳步实施,院质量安全所在邳州市宿羊山镇大蒜示范基地组织召开了大蒜产地环境健康监测与品质提升技术培训观摩会,质量安全所副所长徐剑宏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科长曾晓萍、国家大宗蔬菜体系淮安站站长王述彬、徐州站站长张洪永等专家进行了现场指导,并邀请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园艺室主任樊继德进行现场技术培训。项目负责人、质量安全所张雷刚副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大蒜产地质量监测与环境评价、基于微生物菌剂的大蒜产地健康与品质提升技术、“大蒜+银杏”酵素菌肥发酵与应用技术集成示范效果。与会专家对大蒜产地环境健康监测及提升技术研发示范项目实施进展及示范效果予以了肯定,并对后续技术成果深入研发与集成示范进行了研讨。曾晓萍强调了大蒜产地健康监测数据的应用价值,并对加大微生物菌剂和酵素产品在大蒜和其他蔬菜中的应用推广力度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本次培训观摩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省中晚熟大蒜产业集群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